“無法看見也好,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

【鬼灭原女】今天也是想要暗杀水柱的一天

*是和蘼生@mochio 约的🌊🐟稿子!

*富冈义勇x伊黑弥真

*有妹控小芭内出没

*生动诠释了怎么用神仙文笔对🐍柱和🌊柱进行迫害👍

*背景设定为交往后

·

·

·

  伊黑小芭内感觉有些窒息。他目视着前方的两人,时间过去好几秒。

  确认。

  他用左手敲敲脑袋,感受到疼痛之后认定自己没有做梦。

  她数着一个一个日子,新年,生辰,乞巧节,心里欢欢喜喜要把做好的礼物送出去,当日则是心上人的生辰。

  伊黑弥真年前就织好了手套,碍于当时两人暧昧不清的关系,本该在冬天送出的心意硬生生拖到了快春天的时节。虽说可以选择其他物件,但只有这一样,最合她的心意。

  似乎是过于自信,伊黑弥真几乎忘了她的恋人如此不解风情——

  “这是什么?”

  “是送给义勇的生日礼物。”

  富冈义勇拿起来布包,拆开打好的结,只是看看。

  “我不需要这种东西,他会影响握住刀的手感。”

  说完,他把深棕色的手套扔回弥真怀里,面对对方不解的表情,他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些欠妥。于是把承载少女心意的礼物拿回来,叠得整整齐齐塞回了布包。

  “给。”

  伊黑弥真把布包扔在富冈义勇脑袋上,气呼呼地掉头就走。

  富冈义勇还是没有戴手套,那个千鸟纹的布包就那样安安静静躺在案几上,似乎早就被遗忘。尽管伊黑弥真几次从身边经过时都盯着他那双手,他始终没有明白其中含义。小姑娘似乎闹了情绪,干脆一句话也不说,连桌上的菜都专捡他不爱吃的做,码好一叠饭菜就去了院子里。

  连同席都被拒绝了。

  这次,就算是富冈义勇也有些挫败。他努力思考身边可能会惹得弥真生气的人,天上地下数了半天,连主公吃剩的鱼骨头都出现在脑海,偏偏就漏掉一个富冈义勇。说起来,他对自己毫无自觉。

  他希望所有的事都能变得简单,仅仅是出于自卑感。没有信心可以做好的事情,本应是某个胜于自己的人所做的事情,每一件都有些复杂。富冈义勇已经习惯了淡漠,一梦之间又回到红尘。

  练剑时,那姑娘手里的木刀折断,断面并不平整。她吃了一记力,表情有些难看。那时他看到她从耳后流到颈间的汗水,看到殷红柔软的唇——几乎就要吻上去。还有散乱的发。

  可他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

  通通出于恐惧,恐惧被拒绝的尴尬。

  风还有些凉,春天似乎来得并不准时。若是不穿上厚实的衣服,再健壮的人也挨不上一天风吹。

  伊黑弥真换了裙子,她穿着足够暖和的垮裤,蹲在池塘边喂鱼。那个人不在的时间里,她总是想尽办法混掉训练。虽说暗地里是恋人的关系,某根不解风情的木头却从不在表面上对她温柔。

  谁要做他的训练,烦烦烦。

  她这么想着,弹指把手里的草标丢进鱼塘。

  然后门开了。富冈义勇风尘仆仆,像个归来的迷路人有些疑惑。

  “我给你安排的训练呢?”

  “你在这儿,干嘛?”

  只需一秒,伊黑弥真已经编造好一万种应付的理由,比如“我在和鱼儿交流呼吸法”这一条,被看做是绝对完美的借口。

  下一个瞬间,她想起来自己还和某人处于冷战之中,于是沉默着,一言不发。

  空气的流动都慢下来。

  弥真有些哽咽,有一口没一口咬着酥酥的糕饼。

  毕竟吃着人家的东西,她也不好再拉脸色,对于自己偷懒的行为稍微敷衍了几句。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

  她伸出手,拍拍富冈义勇的手背。

  很凉。

  这一次换伊黑有些诧异。

  富冈义勇走在前头,伊黑弥真小碎步紧跟着他。她不爱训练他是知道的,根本不可能因为这种小事生这么大的气。虽然富冈什么也不说,但他表现出来的的确是愤怒。说到底,逃课不训练不过是一个情绪的爆发口而已。

  他不说话了,连“哦”、“嗯”都没有。

  弥真有些搓败,有些后悔。她跑上前去,一把拉住青年骨节分明的手。简简单单的动作,十指相扣。

  “...你干嘛?”

  “诶...终于肯说话了?”

  富冈把脸转回正前方,再次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状态。不论弥真怎样用手指戳脸,似乎都没法惊起一丝波澜。

  “我和我喜欢的人牵手,不可以吗?”

  “再说你的手这么凉,除了我,谁给你暖和呀?”

  青年没有说话,默许了这一行为。他放慢脚步,配合弥真的步伐走着,悄悄握紧了手。

  弥真矮上富冈不少,从她的角度,看不到青年碎发遮掩的微翘嘴角。

  伊黑小芭内拎着食盒——装满了和果子。他近来疯狂迷恋这种过于甜腻的糕点,似乎是为了迎合某人的嗜好。据他的同僚们观察,伊黑先生胖了,脸上的绷带会勒出痕迹。

  此时夕阳西下,他刚提着满满一盒子甜食往住处走,隔老远就看到了自个心疼的妹妹。

  啊,可爱。

  如果没有旁边那个傻男人的话。

  他看到两人似乎在说些什么,准确的说,是弥真一个人在讲话,富冈义勇连头都不回。对此他并没有什么想法,反而觉得这两人保持距离会更好。

  但是突然。

  伊黑弥真和富冈义勇牵起了手。隔着至少二十米的距离,伊黑小芭内看得模模糊糊,在反复观察之后,终于确定自己可爱的妹妹和那个该死的男人腻在了一块。

  富冈义勇。

  他默念了这个名字。

  “给我...放开弥真!”

  他忍不住吼出声,牵手的两个人中,伊黑弥真率先转过来。她的脸颊红了一片,小小的手仍握在男人手中。

  伊黑小芭内望着两个一脸迷茫的人,感觉自己就快要窒息。

·

·

·

太甜了
再次@mochio 一下!!

弥真有一个既会写文又会画画的干妈真的太幸福了(安详)


评论(8)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蝴蝶七号🦋(瓶颈期失踪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