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看見也好,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

【鬼灭之刃】蛇先生和恋姑娘

/cp蛇恋//背景设定为决战之后

/是甜饼 请放心食用

/只要产粮够快 鳄鱼甩的刀子就伤不到我

---

当甘露寺蜜璃在铺着白色床单的床榻上苏醒过来的时候,她回想起了昏迷的时候,那个一直奔跑在身前的背影。

他黑白条纹的羽织被腥风吹得向后翻起,缠绕在颈上的白蛇吐着信子。

他的身影一点点在眼前荡漾开,她伸出手拼命地想要拽他回来,却怎么也够不到。

“伊黑先生--!”

女孩猛地从床上坐起,撕心裂肺的呐喊引来了面部伤口的一阵撕扯的疼痛。

也是这一声喊,使得守在床边的男人立马坐直了身子。

--

伊黑小芭内从来没有想象过这样的画面--这个他放在心尖儿上的女孩子,刚刚从噩梦中惊醒过来,绿色的眸子中含着撼动他理智的泪水。而女孩的嘴里,正喊着自己的名字。

他怔住了,同时在心中犹豫着自己有没有资格将她拥入怀中。

“我在这里。甘露寺,我在这里。”

小芭内最终还是收回了想要伸向甘露寺的双手,只是用着此生最为温柔的语气,想要安抚面前他深爱着的、刚刚经历了一场劫难的女孩。

甘露寺挂着眼泪,有些呆呆地盯着完好无损地坐在自己床边的伊黑先生,抬起手抹了抹脸上的泪水。

房间里忽地安静下来。

他们就这样相对,无言地注视着对方。

半晌,甘露寺突然爆发出一声尖叫,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了自己的脸,转过身子背对着小芭内。

“哇啊啊啊啊-----!”

“不行!!伊黑先生--您不能看到我现在这幅样子!”

甘露寺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么大,因为她失去了一只左耳,听力再也不如从前。

然而这一刻,她更加在意的是自己被毁的面容--她不允许自己就这样,以残缺不全的形态,暴露在伊黑先生的面前。

「而这样的容貌可能永远无法复原」

继而想到这一点的甘露寺,全身因为恐惧和自卑而剧烈地颤抖起来。

不,不……我真的不想这样啊。

她听见自己的喉咙中发出隐隐的呜咽声,然后用力拉扯着自己未经梳理的杂乱头发。

--

“伊黑先生……战斗结束了吗?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吗?”

“……是的,甘露寺。一切都结束了。”

所以果然,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吗?--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胜利背后的代价又是什么呢?

我们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呢?

“伊黑先生、那么,请您离开吧--我实在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幅样子。”

“这实在是……太丑陋了啊。怎么可以这样丑陋呢?……”

当甘露寺蜜璃颤抖着说出这些话时,一只手轻轻地放在了她的头发上,

“不,没有。甘露寺。”

“你很漂亮。”

--

伊黑小芭内想起了在无限城内,自己抱着必死的决心冲向无惨时心中闪过的念头。

「如果再次出生在没有鬼的平和世界」

「如果……再次出生在没有鬼的平和世界…」

“甘露寺,我是说……蜜璃小姐。”

“从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觉得你很漂亮。”

或许这样说会有点唐突吧?会让她感到难为情吧?可是这一字一句,又分明都是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啊。

“我的意思是……你很漂亮,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在未来,我想也是一样。”

伊黑小芭内分明地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微微的颤抖。

然后他的手从蜜璃的头发上移开,转而用以掩盖不受控制自己红透了的耳朵。

如果世界寂静无声,那颗心脏的跳动就会被无限地放大。

这样的心意,已经十分明了了。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

甘露寺蜜璃此刻又重温了当初出纹时的感觉。

她想,她此刻的体温该是在37℃以上,心跳的频率高得吓人。

怎么办?!

又是这种心中「揪」地一下,

然后再「嘭」地一下,

最后「哐当」地一下的感觉!

“那么…伊、伊黑先生,我也……”

甘露寺捂住自己的心房--心脏此时此刻,恐怕是在里面上蹿下跳左冲右撞吧?

“甘露寺,”小芭内却在这样的关头突然打断了她的话。蜜璃有些木讷又有些尴尬地抬头望向他。

然后伊黑小芭内当着甘露寺的面,解开了一直以来缠在面上的绷带。

嘴角的裂口一览无余地暴露在空气当中。

他屏住了呼吸。

--

甘露寺很认真地注视着第一次在自己面前展露出全部面貌的伊黑先生,眼神先是诧异,再是忐忑。

果然……长相还是吓到她了吗?伊黑小芭内握紧了遮挡在羽织下的拳,白色的绷带无声地落在了地上。

“那……现在、现在我可以把刚才没说完的话说完了吗?”对面传来了甘露寺有些小心翼翼的甜美声音。

“我也一样,也很喜欢很喜欢伊黑先生!”

伊黑小芭内怔住了--她没有看清自己的脸吗?

“无论伊黑先生是什么样子,我都……最喜欢伊黑先生了!”

“甘露寺……”

伊黑小芭内艰难地读出她的名字--他很难说清楚,自己那一刻的心情是怎样的呢?雀跃,不可名状的快乐,还有受宠若惊的感激--一系列复杂的情感混杂在一起。

望着病床上满脸通红、小手紧紧攥着自己辫子的女孩,他突然丧失了一切语言功能。

也是在那一瞬间,他已经计划好了他们两人的未来-- 「结婚吧」

我不允许蛇恋分开!!(叉腰)

蛇恋大旗我就立在这儿了

大家就应该快快乐乐腻腻歪歪地生活在一起!

这周准备产出一篇小甜饼

鳄鱼老师阻止不了我产甜饼的脚步!

这里七白

凌晨2:01打卡

希望得到大家的评论!!

顺便扩列/3247354782

评论(13)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蝴蝶七号🦋(瓶颈期失踪中) | Powered by LOFTER